影/彰化血清抗體調查報告明上午公布!葉彥伯、詹長權、莊人祥全到場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彰化萬人血清抗體調查期中報告因為尚未受到同儕審查公布遭喊卡,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5)日受訪表示,現在蓋牌讓社會反而會有很多爭議討論,這沒必要。研究單位稍早發布採訪通知,將於明日上午10點舉辦說明會公布研究調查結果。

▲▼陳秀熙教授主辦的跨領域新冠肺炎防疫科學說明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秀熙教授主辦的跨領域新冠肺炎防疫科學說明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採訪通知說明,為了向社會關注此議題的民眾報告此研究,關於彰化縣抗體血清調查報告將於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上午十時舉行說明會。

說明會將針對彰化縣參與此次研究調查的民眾在新冠病毒核蛋白抗體、表面棘蛋白抗體,以及中和抗體反應陽性率與反應強度評估結果進行說明,也將針對研究族群中,經由境外與本土個案血清調查結果進行比較分析。

會議將由計畫的主持人詹長權教授,與陳秀熙教授以及彰化縣衛生局葉彥伯局長說明報告,也邀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與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鄭守夏院長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