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5G虛擬演唱會再一發 KKBOX多位人氣歌手8/28開唱

▲▼中華電信5G虛擬演唱會第二發。(圖/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5G虛擬演唱會第二發。(圖/中華電信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繼與KKBOX獨家以Bii畢書盡出道十年個人演唱會,打造首場虛擬演唱會「HyperLIVE 2020: Bii Alive」後,今(25)日宣布再度攜手KKBOX打造第二場虛擬演唱會「HyperLIVE 2020: Better Summer」。

這次的5G虛擬演唱會,將由多位實力新生代歌手輪番登場,包括超人氣女神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以及由嘻哈新人王高爾宣OSN、婁峻碩SHOU、ChrisFlow唐仲彣、RĒD°芮德四人所組成的Ching G Squad,將於本周五(8/28)晚上8點熱力開唱。

且為了讓更多粉絲親身感受虛擬演唱會的魅力,中華電信特於行動學園粉絲團提供活動體驗名額,只要參加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透過VR設備近距離觀賞「HyperLIVE 2020: Better Summer」。

針對無法即時觀看演唱會的客戶,中華電信也將於活動後提供5G用戶可於Hami VR隨時回看,享受VR沉浸式體驗及4K VR虛擬舞台技術。年底前5G客戶觀看Hami VR皆不另計行動上網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