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林鄭月娥26日將率特區政府官員前赴深圳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特區政府發佈新聞公報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後日(8月26日)將率領特區政府官員前赴深圳蓮塘口岸,出席蓮塘口岸/香園圍邊境管制站開通儀式,同日下午就會返抵香港。

港府新聞公報稱,出席官員包括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海關關長鄧以海、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等。

據悉,蓮塘口岸/香園圍邊境管制站在8月26日下午4時開始會先開放貨檢設施予跨境貨車使用,現階段不提供私家車、跨境巴士、跨境計程車以及旅客通關服務。

此前,深圳經濟特區本月26日建立40周年,官方將擇期舉行慶祝大會。據《星島日報》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南下參加,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和一些代表性的港商也會出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