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惡作劇!15個便當送達地址找嘸人...店家哽咽「賺辛苦錢」超無奈

▲▼店家接到惡作劇,自行吸收餐費。(圖/東森新聞)

▲店家接到惡作劇,摸摸鼻子自行吸收餐費。(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永和一間餐廳業者遭到惡作劇!日前中午用餐時段,一名李先生用無號碼致電訂了15個健康餐盒,未料配合的外送業者抵達指定地點後,遲遲等不到人出現領餐,最後只好整箱還回店家。無辜的店家根本氣炸,「真的很生氣,就是很想報警」,但由於第一次遇到,只好當作一個教訓,摸摸鼻子自行吸收費用,並呼籲客人不要再這樣做,「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

《東森新聞》報導,永和一間健康餐盒店昨(23)日正中午忙碌時段,接獲一名李先生的訂餐,對方表示要10個醬燒雞腿肉餐盒及5個嫩煎牛餐盒,價錢一共2,185元,並留下完整電話及送餐地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接到惡作劇,自行吸收餐費。(圖/東森新聞)

未料外送員抵達送餐地點後,遲遲等不到人出現,最後只好整箱原封不動還給店家。餐廳業者一看超傻眼,等了一段時間才驚覺被惡意棄單了,並氣憤把事情經過PO在臉書上,意外發現還有其他受害者。

店家氣炸說「真的很生氣,就是很想報警」,但由於是第一次遇到,想說當作一個教訓,下次再有相同情況發生時會做好SOP,最後提醒這名自稱李先生的客人不要再惡作劇,「因為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

▲▼店家接到惡作劇,自行吸收餐費。(圖/東森新聞)

►蘭蔻小黑瓶100ml限時限量下殺36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