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火辣爆乳照被放大控「腥羶色」 嗆爆網友:你沒胸部?脖子接腸子?

▲▼賴品妤分享性感自拍照。(圖/翻攝自賴品妤IG)

▲賴品妤分享性感自拍照。(圖/翻攝自賴品妤IG)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嗆辣言論廣受許多網友喜愛,卻也惹來酸民攻擊,甚至還有網友將她的性感照片放大「胸部」,指控綠委水準「腥羶色」,而賴品妤則是火大回嗆網友。

賴品妤日前曾在IG上PO出火辣性感照片,一身黑色爆乳上衣,搭上放電表情,辣翻不少網友。但卻引來網友批評,要她好好修爆牙,而賴品妤直接回嗆網友「爽」,並附上一張露齒笑的特寫照。

不過,卻有網友在留言處將賴品妤先前分享的辣照,拿出來特寫放大「胸部」,並指控這就是綠委的水準「腥羶色」。賴品妤將該名網友的留言截圖,PO在臉書狠酸「是誰的粉絲我就不提了,最瘋的那一種」,為什麼放大別人的胸部指控腥羶色?難道這傢伙自己沒胸部,你脖子接腸子?

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留言力挺賴品妤,「脖子接腸子太好笑了!」、「立委加油,做自己最真~」、「刻意放大也太噁心,表示他根本就愛看才注意到的」;賴品妤也當起風紀股長再留言區提醒網友,不要攻擊他人外貌,否則會刪留言。

▲▼賴品妤正面嗆網友。(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正面嗆網友。(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