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客結帳等太久嗆:拎北等你下班! 超商大夜手抖報警曝「唯一的錯」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連喊我一聲結帳都沒喊,我觀落陰還沒練成呢。」一名超商大夜店員遇到一名等結帳等太久的客人,結果被對方嗆「拎北絕對等你下班!」他也分享報警後續處理結果,「一堆人以為我態度很差,我待半年了,還有客人誇獎我,親自找上店長表揚我。我今天唯一錯的就是沒發現客人在櫃檯等而已。」

▲▼罐頭,罐頭食品,超商。(圖/取自Pixabay)

▲原PO舉出大夜班要做的一堆工作,「一個月領27800。」(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22日凌晨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當時因包裹物流士送貨來,他正在找寄件包裹給對方;然後一名算是滿常來的客人,拿著泡麵站在櫃檯前也不出聲,「我就忙著找包裹,也沒注意到他站在櫃檯前。」

原PO表示,客人也不喊「結帳」,就把泡麵放回去嗆,「拎北在那等你,你當沒看到」;他解釋,「我剛剛在進貨」;客人回,「哩系咧靠北膩啦。」

原PO指出,可打客訴電話;客人說「我一定打」,走出店外沒多久又跑回來,撂下「拎北絕對等你下班」;他直呼,「我要不要報警啊,我現在心生畏懼耶。」

原PO無奈說,「不是啊,大哥,我就在忙,你要結帳也不喊一下,我怎麼知道你站在那裡。朋友已經幫我報警了,現在手還在抖。」

▼原PO表示,「我今天唯一錯的就是沒發現客人在櫃檯等而已。」(示意圖/CFP)

▲▼結帳,收銀,買單,付款。(圖/CFP攝)

原PO後來補充表示,警察有跟他留個人資料,請他跟店長討論一下,再決定是否要對客人提告,「他也不算熟客,只是常來買東西而已,畢竟我也跟他不熟,但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我被辭退。」

對此,有網友留言,「我只是有個疑問吼?客人進來不都會有聲音」;原PO回,「我那時候正在忙著幫物流士找寄件包裹,今天就少了一件,不見到時候算誰的。連喊我一聲結帳都沒喊,我觀落陰還沒練成呢。」

原PO也說,「一堆人以為我態度很差,我待半年了,還有客人誇獎我,親自找上店長表揚我,我今天唯一錯的就是沒發現客人在櫃檯等而已。」

「你們認為的大夜班很輕鬆」,原PO寫道,「我要補貨、進貨、煮熱狗、蕃薯、茶葉蛋,還要打掃賣場客用區店外、key報廢、做咖啡、結帳、整理代收、列印、進退報紙,還要點貨、微波食品。一天10個小時,晚上11點到早上9點,還要算錢、投庫、交班,還要讓客人領預購、收垃圾、洗機台,一個月領27800。」

原PO指出,「我也沒說故意讓客人等,是真的沒發現他,那沒發現也不會出個聲讓我知你要結帳,我要怎麼一邊忙一邊了解客人需求。我只有兩隻眼睛,而且很正常的眼睛,不會ㄆㄧㄚˇ眼的那種。如果連出聲講結帳二字都有困難,可以找我或拍桌讓我知道,我又不會因為拍桌就服務態度打折,真的有夠奇葩。」

對此,其他人留言,「辛苦了大夜班人員」、「通常不趕時間時,我都會等店員忙完發現我再結帳」、「往好處想有人願意等你下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