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男床單悶妻不成潑酸自飲 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23日晚間8點許發生范姓男子企圖與住養護中心的妻子同歸於盡未成,竟取出預藏酸性液體潑酸,包含男子在內4人受傷送醫急救,但范男稍早6時45分左右傷重不治,張女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但狀況穩定,裴女持續住院治療中。

▲▼嘉義某長照中心驚傳殺人潑酸案。(圖/地方中心翻攝)

▲男子闖養護中心潑酸自飲。(圖/地方中心翻攝)

▲男子闖養護中心潑酸自飲。(圖/讀者提供)

▲男子闖養護中心潑酸自飲。(圖/讀者提供)▼下圖地方中心翻攝。

▲▼嘉義某長照中心驚傳殺人潑酸案。(圖/地方中心翻攝)

嘉義基督教醫院表示,范男到院因口部等處受酸液侵蝕嚴重、意識不清稍早6點45分左右傷重不治,妻子張女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狀況還算穩定,而裴姓照護員住院治療中並無大礙,另1名85歲長者腳部被潑酸昨晚已出院。

據了解,71歲范男與妻子感情融洽,育有4名兒女,入住養護中心前有申請身心障礙補帖,也並非低收或中低收入戶,兒女們也時常來養護中心看顧,直至昨晚都未發現范男有異常行徑,社會處將派社工進行了解是否因為照護壓力過大釀成此次意外,但養護中心多有專職人員照顧個案,藉此讓家庭照顧者得到喘息,因此范男動機有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