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巴威海警!花蓮男「清水斷崖嬉戲」硬要下水 失蹤24hrs仍未尋獲

記者王兆麟、莊智勝/花蓮報導

颱風巴威昨(22日)自台灣東部海域過境,氣象局上午10時30分也發布海警,提醒民眾注意;未料一名38歲的許姓男子昨上午仍與2名女性友人相約前往清水斷崖北端戲水,許男更不甩海上颱風警報,逕自脫去上衣下水遊玩,事後2名同行有人發現許男失去蹤影,這才驚覺情況不對,急忙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後立即發動陸海空搜索,但至今仍未尋獲許男蹤影。

▲▼不甩巴威海警!花蓮男「清水斷崖嬉戲」硬要下水 失蹤24hrs仍未尋獲。(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海巡、警消目前仍在許男失蹤海域搜索,但仍一無所獲。(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據了解,在氣象局發布海警後,許男昨中午仍與2名女性好友前往清水斷崖北端嬉戲,眾人還下切至沙灘海蝕洞探險,隨後許男脫去上衣,僅穿著短褲下海戲水,2名女友人則沿著海邊散步,直到下午3時許,2人發現下水的許男未歸,經呼喚後也無人回應,驚覺情況不對,嚇得急忙報案。

海巡署下午接獲花蓮縣消防局轉報後,離即派員出動巡防艇前往許男失蹤海域搜尋,同時申請空偵機到場協助,但截至23日下午3時許,仍未發現許男身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