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車門「砰」撞凹隔壁特斯拉!他瞄一瞄淡定溜走...「哨兵模式」揪出兇手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停好車後開門要注意!桃園一名特斯拉駕駛日前停在百貨公司,採購完畢後發現車門竟多了一個凹洞,他調閱「哨兵模式」確認,是停在隔壁的白車開門時撞到,而且肇事後還偷溜,以為沒有人會發現,結果全過程都被錄下,這下恐怕得賠上萬元。

▲▼ 特斯拉被撞。(圖/東森新聞)

▲現場畫面。(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森新聞》報導,一輛白色轎車進入百貨公司停車場,停好後粗心的駕駛把門一下推開,撞到隔壁的特斯拉,而且門還彈了一下,這時他淡定瞄一眼,還再模擬開門一次,確認是自己撞到,下一秒轉身開溜,直接把車開到左前方的空位,不過這一切都被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拍下。

▼ 肇事車主下車瞄一瞄。(圖/東森新聞)

▲▼ 特斯拉被撞。(圖/東森新聞)

86年次特斯拉車主調閱影片後氣炸,因為這一撞,才剛牽車5個月的160萬新車留下凹痕,「他(肇事車主)唯一有打電話來問我的是派出所在那裡,然後要找誰,所以我覺得態度可能稍微不是這麼友善。」

汽車維護保養場總經理林志龍表示,被撞的特斯拉是「珍珠白」,普通車可能是烤漆2至3次,但因這個顏色金粉比較特別,所以在顏色施工方面,處理方式可能到5至6次。目前肇事車主得賠償損失,初估烤漆6000元、工錢5000元、板金7000元,合計約1.8萬元。

►用過都說好,回購率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