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無人月台拍到「無頭人影」 攝影師嚇曝驚悚照:絕對沒修圖

▲右圖遠處月台上疑似站了一個無頭人。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每年8月13至16日是日本的「盂蘭盆節」(お盆休み), 也就是我們俗稱農曆七月鬼門開,這段期間總會發生許多難以解釋的情況。日本一名愛好攝影的網友不小心拍到「詭異的畫面」,更恐怖的是,那黑影正向他靠近,嚇得他趕緊逃離現場,事後還拿出當時的照片,在推特分享說「自己絕對沒有修圖」。

根據日媒Ameba報導,網友@obakegakichau近日搭乘東京地鐵千代田線時,發現月台周圍沒有人,於是拿起相機隨手一拍,當他審視自己剛剛拍的作品時,突然發現遠處站了一個人,而那個黑影向他移動,嚇得他來不及確認「身分」,趕緊逃離現場。

事後他還拿出原圖PO在推特上,證實自己並未修圖過,且補充說,雖然月台上有幾名乘客,不過他們一下車後,就往另外的轉乘口移動,照片吸引網友們的關注,短時間就有7.2萬人按讚。

網友紛紛表示,「好像還拿著公事包,該不會通勤鬼吧?」、「我一開始並不相信,直到我把照片調亮後,才發現那個黑影似乎少了頭部」、「一點也不意外,現在是中元節」、「附近有谷中靈園,在加上中元節到了,不是人的可能性很高,我之前有類似的經驗,不過『對方』之後就消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