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太難用!傳影片檔受限多 網推「這軟體」:從此海闊天空

▲▼iTun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Tun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使用iPhone手機的民眾,對於「iTunes」一定不陌生,常常會使用它播放音樂、下載音樂,或是上傳檔案到電腦裡。有網友指出,安卓手機只要USB連電腦就可以傳檔案,「iPhone偏偏要搞一堆東西,又要下載iTunes,傳影片還格式不符,真的很難用」。

原PO在PTT發文,明明安卓手機只要插上USB,就可以傳檔案到電腦裡,但是iPhone卻要下載iTunes,「傳影片還格式不符,不給我傳,是不會先讓我存著,我再用其他APP去開喔,搞了半天還在卡」。只是想傳個影片,卻一直失敗,讓他怒喊,「APPLE該檢討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在底下留言,「可能是你使用習慣有問題 」、「一定是使用者問題」、「信仰不夠,先檢討自己」、「因為他不想讓你用PC,想讓你買Mac」、「你要被果粉嗆報了,幫QQ」、「事實上就是很難用,但是果粉會噓是你不會用」。

▲▼iTunes。(圖/記者范家宏攝)

▲iTunes使用者可以從商店中購買並下載歌曲。(圖/記者范家宏攝)

也有許多人認同原PO的說法,「APPLE專有軟體根本糞作」、「也不是難用,是很麻煩」、「真的,但我好像三年沒用iTunes了」、「不會用是你的問題,但iTune真的難用」、「雖然我也是覺得難用」。也有網友建議,可以安裝iTools,「多下載一個iTools,從此海闊天空」、「沒iTools會麻煩死,iTools傳圖片音樂影片方便很多」、「安裝iTunes之後,我只開iTools」。

iTunes的使用者能夠將他們的音樂組成播放清單、編輯檔案資訊、燒錄CD、透過它內建的Music Store購買音樂、下載Podcast、備份歌曲至電腦中、執行視覺化、及時配合音樂表現生動的效果和編碼音樂成為許多不同的音訊格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