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每天吹10小時冷氣!新北18坪套房電費才800元 屋主曝關鍵原因

▲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夏天狂開冷氣時總對荷包和北極熊感到抱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每當要開啟暑假的電費單時總是特別緊張,但有位網友昨日收到「8月繳費通知單」時卻感到非常驚喜,因為他家在這2個月的電費竟然才839元,他也指出原來「一級變頻冷氣真的那麼厲害」,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感到相當佩服。

原PO在「爆廢公社」指出,他買的18坪樓中樓套房位在新北市新莊區,昨日收到6月9日至8月6日的電費竟然才839元,平時他也沒少開冷氣,一天平均吹10小時,最常使用的電器還有電腦、冰箱,讓他不禁說「一級變頻冷氣真的那麼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電費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感到相當訝異,在需要不斷吹冷氣的夏季用電量相對高,竟然還出現不到1000元的電費,紛紛留言指出「我家一樓兩個魚缸感覺比變頻冷氣吃電」、「變頻差好多!社區公共電費快跟我家一樣多」,也有同樣使用變頻冷氣的網友指出「我冷氣24小時開著,2個月電費20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