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爸單手狂甩「出生6周」女嬰 拍片亂教觀眾:要把小孩當猴子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誇張爸爸近來拍攝影片,一家人在野外露營時,竟然把出生6周大的女兒以頭下腳上姿勢瘋狂狠甩,還自豪表示我們每個人都是猴子的後代,應該要從小就多對孩子做這些「訓練」,可以幫助孩子骨骼發育得更好,誇張行為讓他被當局逮捕。

影片中可看到,來自莫斯科的35歲男子克拉夫塔索夫(Igor Kravtasov),只抓著女兒一隻腳,讓對方呈現頭下腳上的危險姿勢四處亂甩。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批評,還有嬰幼兒專家表示,克拉夫塔索夫的行為很有可能對嬰兒造成骨折等重大傷害,「他的所作所為令人難以理解,他很有可能會扭斷嬰兒的脖子」。

克拉夫塔索夫坦承自己的行為有輕率之處,不過他只是以自己獨到的方法在養育女兒,「你看猴子是多麼敏捷的動物,我們身為猴子的後代,也需要在幼兒發展時期幫寶寶多多活動,這樣才能長出更好的骨骼」,目前他與27歲妻子達拉(Darya Getmanskaya)已被警方逮捕,兒童社會福利機構正在考慮是否將剝奪這對父母的撫養權。

▼男子因為對嬰兒做出危險行為被捕。(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嬰兒,寶寶,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