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餐聽到微弱哭聲! 外送員在垃圾桶中找到嬰兒「頭上還有血漬」

送完餐聽到微弱哭聲! 外送員在垃圾桶中找到嬰兒「頭上還有血漬」。(圖/翻攝自微博/人民視頻)

▲外送員在垃圾桶發現一名嬰兒。(圖/翻攝自微博/人民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寧夏賀蘭縣一名外送員完成外送後,突然在路旁聽到哭聲,結果竟然在一垃圾桶中的黑色垃圾袋發現嬰兒,該嬰兒當時發出微弱的哭聲、頭上還有血漬,確定是遭人遺棄後緊急撥打電話報案,目前嬰兒已獲得警方安置。

事件發生在12日下午2時11分左右,27歲外送員海亞峰表示,當時他剛完成外送工作準備回家吃飯,結果在家樓下停車時突然聽到哭聲,找了20分鐘以後終於在一黑色塑膠袋中發現嬰兒,當時他在原地喊了很多聲希望能找到嬰兒父母,然而沒有任何人回應只好報案。

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即為嬰兒進行救治,海亞峰事後擔心嬰兒狀況,還特別購買奶粉、尿布、衣服等物品前去賀蘭縣人民醫院探望。據了解,嬰兒目前體徵正常,警方介入調查後已找到嬰兒生母,海亞峰謙虛表示,「我相信任何人看到這個嬰兒,都不會無動於衷。生命可貴,任何一條生命都值得被善待」,期許這名嬰兒以後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