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敗選檢討「不能在同溫層取暖」 朱立倫:會凍死

▲▼朱立倫赴新竹關西輔選徐瑜新議員補選候選人。(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赴新竹關西輔選徐瑜新議員補選候選人。(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一戰,國民黨再度挫敗。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6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定要痛定思痛,檢討再出發,雖然檢討很辛苦、殘酷,但國民黨不能在同溫層裡面取暖,「最後大家都會凍死在同溫層。」

朱立倫16日上午赴新竹關西為議員補選候選人徐瑜新競選總部成立站台,他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定要痛定思痛,從年初到今天多次失敗,一定要好好檢討,改革過程要重新找回國民黨的主流價值,我們一定要能夠回到台灣主流民意,另外,要好好培育人才,未來不管是2022、2024選舉,國民黨才能重新站起來。

朱立倫說,檢討是很辛苦的,檢討是很殘酷的,但我們不能在同溫層裡面取暖,最後大家都會凍死在同溫層,我們必須檢討再出發。

至於外界認為江啟臣應負起責任。朱立倫表示,這時不是談人事的問題,而是大家能重新檢討、重新反省,走回主流價值,此外,他也要恭喜陳其邁,他花了十五年時間選上高雄市長,「你真的要好好努力,對得起高雄市民」,此外,李眉蓁這段過程很辛苦,希望她用這個精神,將來能重新再起,相信她也是國民黨在高雄的重要希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緊緊緊」陳其邁來了 政策魔人爆發科技魂挑戰才開始
江啟臣想連任還有2顆絆腳石 高雄創最低得票紀錄成敗都是韓國瑜
柯文哲高雄試水溫吃首敗 民眾黨14萬張政黨票背後的警訊已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