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粉看這邊!陳其邁明早9點謝票 左營出發最終站三民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贏得高雄市長補選勝利,以67萬票順利當選。競選團隊馬不停蹄,16日一早從總部出發展開謝票行程,全程於臉書直播。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出面宣布當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出面宣布當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根據陳其邁競選團隊規畫,16日早上9點開始,從競選總部出發,沿途經過左營、楠梓、鼓山、鹽埕,中午休息過後,接著於下午2點半從前金三多、光華路口出發,沿途經過前金、新興、苓雅、三民,整趟謝票行程同步透過臉書轉播,歡迎所有支持者一起收看。

針對未來施政方向,陳其邁於勝選晚會上提出「四大優先」。第一,產業轉型優先,第二,增加就業優先,第三,重大交通建設優先,第四,解決空氣汙染優先。

陳其邁也說,會堅持民主進步黨清廉執政,會堅持民主進步黨從政的價值,清廉、勤政、愛鄉土、用人不分黨派、在地優先、專業優先,組成「有政府,會做事」的市府團隊。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804票獲勝,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拿24萬8478票,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3萬8960票。

▲▼陳其邁謝票行程。(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謝票行程。(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