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得票數「連輸2次」!名律師笑諷:韓國瑜才是高雄之王

▲▼韓國瑜、陳其邁19日晚間辯論世紀對決。(合成圖/資料照)

▲知名律師林智群認為,韓國瑜才是「高雄之王」。(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票的得票數,當選高雄市長。就有律師出面嘲諷,儘管這次當選了,陳其邁拿的票仍低於韓國瑜,韓國瑜「不愧是高雄之王」。

高雄市15日舉行市長補選,下午4點開始開票,陳其邁從開始就不斷領先,最後拿下了67萬票,得票率達70.03%,成功當選高雄市長,但與2018年的得票數相比,還是略低一點。

這也讓律師林智群出面回應,無論是陳其邁、李眉蓁,在高雄的票都遠低於韓國瑜的89萬(2018年市長得票)、94萬(2020年的罷免案得票)。這也讓他直呼,「韓總不愧是高雄之王!」

文章po出後,掀起一波討論,各家媒體也紛紛報導;然而,林智群隔天再度現身發文,針對前一篇稱韓國瑜是「高雄之王」一說,傻眼解釋道「明明是幹話酸文,為何看起來如此正面?」

 

►經典雪肌精大罐超殺價11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