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 左營區連2起「撕選票、拍照」都被抓

高雄市長補選日,左營區新光國小投開票所傳出1名男子,再圈選處拿手機拍攝空白選票,遭警方帶回偵辦。(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長補選日,左營區新光國小投開票所傳出1名男子,再圈選處拿手機拍攝空白選票,遭警方帶回偵辦。(圖/民眾提供)

圖文/CTWANT

高雄市長補選日今(15)日投票,左營區40分鐘內連續傳出2名男子違反《選罷法》。其中1名張姓男子,在新光國小投開票所內持手機拍攝空白選票,另外1人則是領票後突然撕毀,2人分別遭警方逮捕,帶回偵辦。

根據了解,1名張男(35歲)在上午9時10分至新光國小投開票所投票時,疑似為了留念,在圈選處竟持手機拍攝空白選票,遭選監人員發現通報警衛後,男子被帶回警局,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偵辦。

而上午9時50分,1名陳姓男子(73歲)到左營區果惠里的573投票所,領到選票後突然撕毀,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了解動機。

延伸閱讀
空幹王「一夜11次」超激烈!童仲彥認了很渣:但我還是交得到女友 關鍵原因曝
與閨蜜共侍一夫!清純女星染毒「脫光下海拍片」撈錢 還慘淪跨國乞丐
北韓女大生賣淫「一個月1.5萬」! 金正恩震怒槍決「約砲官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