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工程師求刺激…深夜遛鳥「追著孕婦跑」害宮縮!被逮辯:我有穿圍裙

新北市1名男子,居然穿著女性胸罩和圍裙,裡頭光溜溜,這妝扮嚇著1名孕婦,最後法官判男子拘役20天。(圖/翻攝Pivabay)

▲新北市1名男子,居然穿著女性胸罩和圍裙,裡頭光溜溜,這妝扮嚇著1名孕婦,最後法官判男子拘役20天。(圖/CTWANT)

圖、文/CTWANT

新北市1名唐姓男子,去年8月間在汐止住家外面公然露鳥,而且還瘋狂追趕1名孕婦,導致該孕婦身體不適,掛急診安胎。不過,唐男否認自已露出生殖器,並表明自己有穿圍裙,但士林地院最終仍依《公然猥褻罪》,判唐男拘役20天。

判決書指出,唐男去年8月13日凌晨,穿上女性胸罩、圍裙,用這個裝扮在住家外走來走去。當時1名孕婦路過見狀,趕緊報警,但唐男卻突然衝向她且一路狂追。

婦人因懷孕挺著大肚子,受到驚嚇後又激烈運動,身體不適到醫院掛急診。而唐男在落網後,否認自己露鳥,他聲稱自己的圍裙長度到達膝蓋,且用綁帶固定,強調自己沒有「故意」公然猥褻。

法院審理時,唐男改口坦承當下是為了尋求刺激,滿足個人欲望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法官勘驗案發照片後,以《公然猥褻罪》,判唐男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可上訴。

延伸閱讀
賓士車「98加滿」硬拗!只付300就落跑 打工媽媽當場飆淚 
凌晨經過頂湳公墓…電桿驚見白衣詭女臉超模糊 「右手平舉僵住」驚悚畫面曝光
每片5元「實名制口罩」即將漲價? 指揮中心親上火線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