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分手2年!魯蛇哥「月收35K→120K」完美報復 網驚見職業...狂搖頭

▲▼鑽戒,結婚,新人,夫妻,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前女友想復合,原PO神報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當金錢價值觀比談感情來得重要時,恐怕結婚才是惡夢開始!一名男網友抱怨,最近前女友得知他薪水三級跳,急著破鏡重圓,甚至開口談論婚事。而原PO好不容易花了2年走出情傷,決定來一場復仇記,故意曖昧調情,等到女友墜入情網後,再潑冷水反擊,掀起一票網友爽回,「不管真假,看了就爽!」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兩年前被女友狠甩,主因是嫌棄他薪水低微、沒有未來性,隨著時間沖淡傷口,如今原PO也奮發向上,靠著進修拿到資淺船副(三副)資格,身價水漲船高,「月入從35K變120K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殊不知前女友聽聞風聲,有意重歸舊好,而原PO趁著這一波長假,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攻,「我們又開始聊天,接著又很曖昧,持續了一個多月。」結果前女友按耐不住,反問「不是說好要娶我嗎?」

原PO思索了一番,帥氣回應「即便我很愛妳,我們也回不去了,昨天的我,妳愛理不理;今天的我,妳高攀不起!」語畢,渣女友也終於嚐到心痛的感覺,原PO報復成功!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讚爆,「等你當上大副,可以再寫一篇」、「辛苦錢,這女生就算了吧」、「收入乍看之下似乎不錯,但長時間在海上工作,你的家人~你的老婆...你顧的到嗎?你好好想想,不過本篇文章倒是很勵志,加油」、「好女生不怕男人賺得少,只怕看不到男人的努力,能同甘共苦才是好對象」。

▲▼被女友狠甩,他月入從35K變120K(圖/翻攝靠北女友)

▲網友拍手叫好!(圖/翻攝靠北女友)

說到跑船職涯秘辛,有達人解釋,「竟然很多人不知道三副是啥,再升上去就是二副、大副、船長,船長月薪20萬以上,之後如果考上引水人,月薪40萬起跳,年薪上看500萬!但是個人覺得跑船非常辛苦,另一半不一定能够忍受你好幾個月不在身邊」、「 跑船24小時待命,可能半年才回一次家,高薪是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