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亂砲賀錦麗…掀開競選陣營核心內幕! 總統人馬陣腳亂了

▲▼ 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本周宣布副手為加州參議員賀錦麗,消息傳出不到24小時,川普陣營展開猛烈砲轟,川普更把她形容成「騙子」,更說她是參議員中最卑鄙、最糟糕和最失禮的人。但共和黨陣營人士坦言,黨內對賀錦麗的批評零星且時而矛盾,重點打擊路線分散,那是因為黨內還沒找到一套應對她的方式。

國會山莊報報導,在賀錦麗(Kamala Harris)確定成為副手的消息公布後,川普競選團隊在24小時內,譴責擁有法律學位、執法背景的她「打擊犯罪不力」,但同時也稱讚她擔任加州檢察總長期間是名「頂尖警探」(top cop)。此外,川普也抨擊,賀錦麗對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質疑令人討厭,但卻引來黨內競選團隊憂心,因為這樣的言論可能流失部分選票。

分析指出,針對賀錦麗擔任拜登副手一事,共和黨初步反擊路線實為分散,目前總統及其人馬正在研究,在距離大選投票日不到3個月的此刻,哪些批評言論最能引發選民共鳴。

共和黨選舉策士科南特(Alex Conant)坦言,川普上次對付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時,從第一天就成功將她烙上「騙子」的印記,但此次沒能以同樣方式對待拜登,無法把拜登、賀錦麗貼上特定標籤。

事實上,在拜登宣布賀錦麗為副手的當下,川普競選團隊早已準備好相應對的影片廣告及聲明,試圖稱呼賀錦麗為「假賀」(phony Kamala),把她描繪成一位能夠改變自身立場的投機取巧者,但此舉並沒有成功。再者,川普2011年至2013年期間,川普及其女兒伊凡卡都曾贊助給賀錦麗競選加州總檢察長,這也讓川普如今立場更加複雜。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白宮。(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