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助教失蹤12日陳屍「公墓垃圾袋」 監視器拍到16歲少年淡定棄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助教去年外出散步後突然失蹤,後來被人在公墓附近的塑膠袋中找到遺體,而監視紀錄器拍到,一名16歲少年神色淡定推著垃圾桶走在街上,裡面所裝的就是女助教遺體。

來自蘭開夏郡阿克寧頓市(Accrington)的47歲女助教比貝克(Lindsay Birbeck),育有2名小孩的她去年8月外出散步後離奇失蹤,12天後於8月24日被一名遛狗人士發現陳屍在公墓附近的2個塑膠袋中,驗屍發現死因為脖子受到重創,沒有遭到性侵的跡象,另外腿部曾被人試圖用鋸子切斷還有齒印。

法庭上一名女證人表示,她目擊死者走進森林中沒多久,一名穿著灰色運動衫的男子也跟著對方走了進去。警方最後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一名16歲少年(現年17歲),為了保護未成年者身分所以不對外公開姓名,監視器拍到他淡定推著垃圾桶正準備棄屍。

被告坦承棄屍卻辯稱,他是被一名神秘男子委託幫忙處理屍體,對方給他很多錢,「我以前從來沒看過那個人,之後也沒有,那個人說只要把屍體處理好就會給我錢,可是我最後沒有拿到」。檢方不採信少年說詞,並指他的陳述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虛構謊言」,陪審團也同樣不相信他的故事,認定他犯下謀殺罪。最終判決結果預計於本周五正式宣判。

▼女助教失蹤12天後遺體才被人發現。(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垃圾。(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