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推3倍洋蔥漢堡 讓顧客自動保持社交距離

▲▼ 超狂「巧克力華堡」專為台南人推出!漢堡王重返9/1開幕。(圖/漢堡王提供)

「漢堡王」為應對新疫情,推出了「漢堡洋葱加3倍」等行銷新點子。(示意圖/漢堡王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速食巨擘「漢堡王」為降低顧客在點餐時因飛沫傳播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推出了 訂製的點餐口罩、以及「社交隔離巨無霸漢堡」等行銷新招。

「福斯新聞」報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際,「漢堡王」推出一項活動,讓顧客用餐廳訂製的口罩點餐。開始時,大家可以在「漢堡王」的社群平台上留言,之後工作人員會根據留言在口罩上面印上大家的點餐需求。如此一來顧客去點餐時就可以戴著訂製口罩,既能順利點餐,又提醒了大家要戴好口罩。

這項活動廣受好評,有網友形容它「讓人耳目一新,是行銷好點子」。也有網友評論說,這項做法以輕鬆的方式提醒人們戴口罩,既能防止疫情擴散,又緩解了緊張氣氛。

上述的訂製口罩活動目前僅限於在比利時舉行。但「漢堡王」表示,之後有可能推廣到其他國家和地區。

除了訂製的點餐口罩,「漢堡王」還推出了「社交隔離巨無霸漢堡」。這個漢堡的洋蔥數量是一般數量的3倍。 業者希望透過這種方式讓人們保持社交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