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左轉大貨車撞上...宜蘭騎士當場死亡!後座5歲兒「全程目睹」多處傷搶救中

記者游芳男、林昱萱/宜蘭報導

宜蘭11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事發當時一輛貨車左轉時,不慎與一對騎車雙載的父子發生碰撞,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男騎士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幼童雖然逃過死劫,卻當場目睹父親身亡,且身上也多處擦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當中,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1日晚,宜蘭蘇澳新站前,左轉大貨車與直行雙載機車相撞,釀一死一傷悲劇。(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11日晚,宜蘭蘇澳新站前,左轉大貨車與直行雙載機車相撞,釀一死一傷悲劇。(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11日晚間7時許,事發當時35歲的藍姓男子騎車載5歲兒子,在行經蘇澳新站前,與一輛左轉大貨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道讓藍男當場傷重死亡,而後座的兒子也因此全身多處擦傷。

▲▼11日晚,宜蘭蘇澳新站前,左轉大貨車與直行雙載機車相撞,釀一死一傷悲劇。(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事故發生後,5歲的藍姓男童已經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如今卻發生與父親就此天人永隔的憾事,不免讓人感到相當不捨與鼻酸。另外,警方對徐姓大貨車駕駛實施酒測後發現,徐男並無酒駕,至於詳細事發原因、肇事責任歸屬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礁溪老爺酒店164人上吐下瀉!檢驗結果出爐

找辣妹伸到客人褲子裡「摸摸抓抓」...桃園男一次賺200!結局竟「掏出大事」

影/驚悚影片曝...東港女騎士「雨衣勾住」貨車!下秒遭捲入拖行 上下半身分離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