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十周年發表「小米10至尊紀念版」 起價2.2萬元

▲▼小米10至尊紀念版。(圖/小米台灣提供)

▲小米10至尊紀念版。(圖/小米台灣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小米創辦人雷軍於北京總部小米科技園舉辦小米十周年主題演講,同時正式發表十周年旗艦小米10至尊紀念版;此一新機更在專業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以相機總分130分奪得冠軍;「小米10至尊紀念版」起價為5,299元人民幣(約台幣2.2萬元)。

小米10至尊紀念版搭載120倍超長焦鏡頭和定製大感光元件大像素超動態微光主鏡頭,採用120Hz原生10bit專業原色螢幕,同時搭載業內首款量產120W有線秒充、50W無線秒充和10W無線反向充電組成的三重快充架構。變焦超過15倍時螢幕中增加小窗畫中畫預覽,強化長焦相機使用體驗。

小米10至尊紀念版定製了一顆4,800萬超大感光元件超大像素的主鏡頭,採用業內少有的1/1.32吋超大感光元件,單像素尺寸達到1.2μm,四合一2.4μm超大像素,感光性能,在暗光、逆光、大光比等複雜拍攝環境下,依然可以保持優質的成像能力。

另外也採用了8P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和8K影片錄製,無論感光元件尺寸還是鏡片規格都達到了頂級水準,普通用戶和專業攝影師都可擁有極佳的拍攝體驗。定製主鏡頭首創硬體雙原生ISO Fusion超動態技術、晶片級單幀逐行HDR技術、HDR10影片採集,可提升拍照、影片錄製的動態範圍、色域,減少HDR鬼影。

而在廣角鏡頭方面,其搭載了128°超廣角鏡頭採用2,000萬像素鏡頭,等效12mm焦段;經典人像鏡頭採用1200萬像素鏡頭,50mm經典人像焦段支援2倍光學變焦。超廣角鏡頭和經典人像鏡頭都具備超旗艦水準,風景、建築、合影、人像等場景均能得心應手。

至於充電表現,小米10至尊紀念版則是採用120W有線秒充、50W無線秒充和10W無線反向充電組成的三重快充架構,並通過德國萊因TÜV安全快充系統3.0認證。

小米10至尊紀念版首次量產120W有線秒充,採用多級遞變電流調控技術,支援雙電荷泵充電、直充、普通充電三種模式,並聯兩顆98.5%超高轉換效率的電荷泵,可大幅降低轉換過程中的能量損耗,提升充電效率,更低的發熱也利於延長大功率充電時間,標配120W充電器,5分鐘充電41%,23分鐘充至100%。

這次小米10至尊紀念版共有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16GB+512GB四個容量版本,分別售價人民幣5,299元(約台幣2.2萬元)、人民幣5,599元(約台幣2.36萬元)、人民幣5,999元(約台幣2.5萬元)、人民幣6,999元(約台幣2.95萬元)。

此款新機已於今(11)日晚間開放中國市場預購,8月16日10點正式首賣。至於台灣市場是否會引進販售,仍得等到小米台灣官方發佈的消息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