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屁蛋妹「砲房狂睡人夫60次」!鬧掰討分手費:1次9千…最美正宮反擊結局曝

▲屁蛋妹反擊正宮。(圖/翻攝自屁蛋妹IG)

▲屁蛋妹(右)介入人妻家庭,雙方互告上法庭,最後最美正宮(左)與她和解,她也對正宮撤告誹謗。(圖/翻攝自屁蛋妹IG)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2019年發現丈夫出軌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的緋聞女友「屁蛋妹」,對方還囂張在社群軟體上嗆聲「老公最愛的大咪咪」、「人老珠黃」,讓正宮崩潰看精神科,怒向屁蛋妹求償,法院審理後判屁蛋妹應賠償正宮45萬元,但事後2人和解收場。屁蛋妹也反告正宮誹謗,但日前已撤告。

正宮主張,屁蛋妹2018年12月間因經營的服飾店認識老公,2人進而交往、同居在新店租屋處,還多次共赴摩鐵激戰,發生性行為超過60次,同時屁蛋妹還在網路上PO出與老公撫摸胸部的親暱照片。老公姦情曝光後,則在2019年2月12日發文坦承,與屁蛋妹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對不起老婆」。

除此之外,正宮發現,屁蛋妹2019年2月11日曾向老公表示,「你知道我分手費怎麼算的嗎?你X我一次9000,我很客氣只算60天」,同年月23日又要求老公傳自慰片給屁蛋妹看,讓她生活變調,身心飽受痛苦與打擊,需要去精神科看診,決定向屁蛋妹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對此,E奶屁蛋妹則辯稱,她完全不知道人夫已婚,是人夫主動示好,表現出暖男形象,反控正宮在網路上言語霸凌、辱罵又抹黑,否認有跟人夫發生性行為。但法官勘驗雙方對話、屁蛋妹臉書PO文等事證後,不採信她的說詞,判她應賠償正宮45萬元。

▲▼警察騎車載女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屁蛋妹IG)

▲屁蛋妹結束不倫戀後,搭上帥氣警員,小倆口先前曾因騎巡邏車上路引起風波,警員還曾陪同屁蛋妹現身法庭。(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屁蛋妹IG)

由於過程中正宮受屁蛋妹在臉書、IG上PO文刺激,「好悲慘的婚姻,…,不要開自己玩笑了阿姨#老公最愛的大咪咪」、「如果妳老公真的像妳口中說的這麼愛妳,你們在一起6年,會因為一個出現不到2個月的女生,然後就拚了命的想趕快和妳離婚」、「人老珠黃」等語,怒不可遏也在臉書上發文攻擊屁蛋妹。

正宮與小三隔空交火,怒罵對方,「睡一次9000唉唷54萬妳當妳(公雞頭小圖)啊」、「人人都能上妳」等語。為此,屁蛋妹氣炸提告正宮誹謗、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2人在基隆地檢署碰面時,更是情敵會面格外眼紅,當場打成一團,正宮一度被跋扈的屁蛋妹按在地上打,場面相當混亂。

人夫將與屁蛋妹一同合租「砲房」等事全向妻子坦承,並承諾與屁蛋妹斷絕關係回歸家庭。正宮想起這段過去,曾吐露心聲,「或許我該感謝屁蛋妹,走過這段,我們夫妻倆的感情更好了」。7月24日最美正宮與屁蛋妹和解,屁蛋妹則在3天後撤回對正宮的誹謗告訴,整起事件終於落幕。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激似孫芸芸!花200中15億威力彩「得主身分曝光」…命理專家:老天給她更多責任

1歲兒在旁邊玩…她遭男客「3度強來」崩潰!闆娘「怕極樂事業曝光」也被蹂躪

分手後想啪遭拒…高雄男惱羞「狠砍女高中生25刀」!削掉頭皮、斷2指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