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FB狂PO「喜歡床上結合」!小三女師愛到會怕…求饒:太久了~正宮心碎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苗栗人夫結婚半年就偷吃,妻子離婚再崩潰向小三提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人妻指控,丈夫結婚半年後突然態度丕變,一查才知道丈夫在外面大搞婚外情,雙方還在臉書上互訴衷情,讓她心碎離婚,但她不甘心,決定再提出民事訴訟,要向小三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擔任高中教師的人妻主張,新婚半年老公突然對她態度冷淡、時常晚歸,甚至提出分居、離婚的要求,她一查才知道,老公竟有了小三,最後兩人只得離婚,她決定向小三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另外,她強調與丈夫在離婚協議書中約定老公須賠償60萬元及每個月2萬元的精神賠償,是用在賠償「離婚所受的損害」,與「侵害配偶權」的求償不同,小三不得扣抵。

小三則稱,當初不知道人夫有老婆,至於臉書上的內容,只是「2人各自臆測、幻想或創作,內容多非事實」,另外她與人夫的合照也沒有牽手、接吻、擁抱等動作,無法證明她侵害配偶權。除此之外,人夫已經賠償正宮超過80萬元精神撫慰金,她對人妻的共同侵權損害賠償債權已經因為人夫的清償而消滅,希望法院能駁回人妻的訴訟。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法院勘驗人夫與小三的對話,不採信她的說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法院勘驗對話發現,人夫曾傳訊「北鼻」、「我愛妳」、「我比較想當妳的男朋友、當妳老公啦」、「妳只要想我們在床上恩愛就好,其他的不用想」;小三則回稱,「你只想當我的男朋友喔」、「還有孩子的爸」、「愛你寶貝」、「跟你在一起我也好開心」、「明天約會」、「每次看你那樣笑都想抱緊你」、「每次我們愛愛到最後,我都會有點怕你,因為你太久了」,小三也曾傳訊表示,「如果你現在已經離婚了,我就可以不用顧忌大講你的事啊」,不採信小三稱不知道人夫有老婆的說詞。

此外,人夫曾在臉書上貼文祝賀小三生日快樂,內容提及,「五個月似乎也是不短的時間了,但始終覺得跟妳才剛在一起的樣子,每次都很期待見到妳,見到妳了很熱情地親妳抱妳,在床上也是很喜歡跟妳結合在一起,要分開了還是會依依不捨,一分開下一秒我就想妳了」、「離婚這樣的進度到底是快是慢,其實我也不清楚」等語,小三還有留言回覆。

擔任國中代理教師的小三也曾在臉書上po文,「你現在躺在另一個女人的身邊,她是你明媒正娶的妻子,我只是別人口中的第三者」、「她是你們兩個一起攜手受到大家公開認可和接受祝福的另一半」、「我愛你寶貝」等多篇文字,2人互動明顯超出一般男女相處分際,法官不採信小三的「幻想」說詞。

但由於正宮與人夫的離婚協議書內已經記載,「因男方外遇另結新歡」一事,雙方才會解除婚姻關係及約定精神賠償,法官認為擬定賠償條款時,正宮已經將外遇所受到的損害納入考量,且人夫賠償的金額已經超出法院認定可以請求的60萬元金額,將正宮訴訟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5歲國中女「校園4樓墜落」搶救中! 曾向男同學撂話:你自己看著辦

職軍人夫喊「不吃戰情沒體力」!小三羞曝交往細節:你很壞耶…正宮一見秒崩潰

衝朋友家雙刀狂砍120下!他「頭快被剁斷」倒血泊慘死…桃園男洗手脫衣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