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們共同「愛好」情敵變閨密 好身材直擊!渣男毒舌嫌噁心

圖、文/鏡週刊

長相普通的男子翁嘉駿遭前女友們控訴,以假背景、假身份、假學歷、假工作,不斷騙愛詐財,至少有8女受害,翁男前女友們組成「婦仇者聯盟」,打算展開大反擊,她們因一同作戰也產生特別的閨蜜情誼,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4名女子大集合控訴遭同1名男子以假身分交往詐財,目前組成「婦仇者聯盟」準備聯手提告。

▲4名女子大集合控訴遭同1名男子翁嘉駿(左下)以假身分交往詐財,目前組成「婦仇者聯盟」準備聯手提告。(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刊找到「婦仇者聯盟」其中4女,她們因已聚集一段時間,為搜集關於更多關於男蟲的資訊,任何話題都不避諱,也會彼此分享與男蟲交往私密點滴,也大方談論和男蟲交往期間「愛愛的頻率」。

B女(右)認為,因為跟翁男交往期間正好待業中、沒什麼閒錢,才被翁男火速提分手。(讀者提供)

除此之外,她們也從其他「後任」口中得知,男蟲都會抱怨每一任前女友,但內容都不是事實,讓她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4女聊天過程,就和一般姐妹聚會聊「前男友」相同,只是有趣的是,她們聊的都是同一人。

翁男「前女友們」組成婦仇者聯盟接受本刊採訪,為彼此加油打氣。(讀者提供)

受害B女控訴,男生多次借錢不還,還大言不慚稱自己「一直被女生包養」。

長相普通的男子翁嘉駿遭前女友們控訴,以假背景、假身份、假學歷、假工作,不斷騙愛詐財,至少有8女受害,翁男前女友們組成「婦仇者聯盟」,打算展開大反擊。

本刊找到其中4女,她們各個身材姣好、長相出眾,個性開朗大方,但她們卻從其他受害女口中,聽到男蟲毒蛇抱怨每一任前女友的內容,甚至批評其中一任女友「奶大很噁心」。

本刊調查,翁男至少從2014年起,就在各大交友軟體找尋下手對象,接著再以「台科大學歷」、「考取美國名校研究所」、「家境不好靠自己努力」等假象,對多名女子騙愛,交往後就以各種離譜藉口借錢詐財。翁男前女友們組成「婦仇者聯盟」準備展開大反擊,已委任律師,準備對翁男提起詐欺告訴,希望像翁這樣的男蟲能受到法律制裁,也提醒大家透過手機軟體交友,務必要更小心。

本刊找到「婦仇者聯盟」中4名成員,採訪她們受害的遭遇。採訪最後,一夥人聊著聊著,就開始分享與男蟲交往私密點滴,他會抱怨女友公主病、難搞等,B女氣憤地說:「他竟然還跟下一任抱怨我奶大很噁心。」為蒐集更多男蟲的資訊,她們也大方談論和男蟲交往期間「愛愛的頻率」,同為男蟲騙愛詐財的受害人,讓她們從「前女友們」成為另類閨密。

B女(右)認為,因為跟翁男交往期間正好待業中、沒什麼閒錢,才被翁男火速提分手。(讀者提供)

曾任檢察官的律師翁偉倫指出,以假身分、不實理由借貸金錢不還,就是施以詐術取得他人財產,已經觸犯詐欺罪,其中C女提款卡被竊部分,觸犯竊盜等罪。另外,偽造畢業證書已經觸犯偽造特種文書罪,以上都屬公訴罪,其中詐欺和竊盜追溯期為20年,偽造特種文書罪追訴期為10年,過去就曾有不少這類男蟲被判刑的例子,切勿以身試法。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帥渣男吃八女】八正妹付出金錢肉體 驚覺科技新貴竟是工讀生
【不帥渣男吃八女1】前女友們組婦仇者聯盟反擊 不帥男蟲騙愛手段曝光
【不帥渣男吃八女2】吸乾女生就神隱 他渣到公司受不了貼警告海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