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被「挖」空!士林陽明戲院拆除畫面曝 在地人眼眶濕了:滿滿的回憶

▲▼台北市士林夜市陽明戲院,即將熄燈,未來將都更。(圖/記者張菱育攝)

▲陽明戲院昔日榮景。(圖/記者張菱育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士林人的共同回憶近日已被怪手掏空!在士林夜市經營約70年的陽明戲院於去年9月15日熄燈,並進行都更案。雖然陽明戲院未來將化身為新大樓,但不少在地人仍相當感慨與不捨,還有人把正在拆除的照片PO上網,而形同廢墟的畫面迅速引起熱議,還有網友心酸表示,「滿滿的回憶」、「再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北投人」發文表示,「滿滿的回憶,士林陽明戲院拜拜了!」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見得,黃色的挖土機已經進駐並開始進行拆除工作,陽明戲院面目全非,形同廢墟般,繁華熱鬧的場面不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明戲院已開始拆除。(圖/讀者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陽明戲院已開始拆除。(圖/讀者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回應,「人生的第一場電影-鐵達尼號,就是獻給陽明戲院」、「坐公車經過,來不及感傷也順手拍了幾張」、「可惜!那裡附近的美食很多」、「士林光華戲院、立峯劇院到陽明戲院一一消失了」、「滿滿的回憶⋯動工了!希望會更好!」、「昨天經過已經拆了,默默的濕了眼眶」;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期待,「期待嶄新的陽明戲院」、「要變電影商場,很期待」、「終於拆了」。

據悉,在士林夜市經營長達70年的陽明戲院於去年9月15日結束營業,未來則將改建成地上8層、地下2層的的大樓戲院和商場,地下2樓為停車場,地下1樓和1樓將供零售業及餐飲業用,地上的2樓至8樓則為戲院影廳,待設備與系統全數更新後,預計最快可在3年後重新開幕,呈現嶄新的面貌。

[讀者投書] 滿滿的回憶,士林陽明戲院拜拜了!

我是北投人發佈於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