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羊「眼睛長嘴巴裡」鼻子消失! 當地人奉「上帝奇蹟」想當神膜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東北部穆扎法爾布爾(Muzaffarpur)一隻畸形山羊受到當地人崇拜,牠出生時沒有鼻子,且一對大眼睛長在嘴巴裡面,被奉為上帝的奇蹟,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觀看。

每日郵報報導,這隻長相奇特的山羊身上毛髮黑白相間,且自從牠出生後,許多人開始上門拜訪,因為牠的一雙大眼睛長在嘴巴裡。根據網路流傳的影片,在牠的下排明顯有多顆牙齒,但原本上排牙齒的地方卻是長在一起的大眼睛,紅色舌頭不時伸向嘴巴外頭,嘴巴似乎無法完全緊閉。

不願透露姓名的飼主表示,在小羊出生之後,許多人上門要求拜訪祈禱,但他已經拒絕,因為牠現在處於相當痛苦的狀態。

事實上,印度許多畸形動物都被賦予神聖地位,許多人認定,只要透過膜拜祈禱,牠就能帶來好運及繁榮。只不過,這些小生命通常都活不久;2017年,印度阿薩姆邦一隻單眼山羊被奉為聖物,但僅存活1周就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