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確診破200萬!死亡率僅2% 與牛津大學合作「人體實驗」望先得疫苗

▲▼新冠肺炎,印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200萬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數在7日突破200萬,印度衛生部表示,儘管確診數相當高,但康復人數仍持續上升,確診死亡率也僅有2%,遠低於其他疫情嚴重的國家。目前印度已經啟動新冠疫苗的人體實驗,希望能在今年10月量產使用。

根據《美聯社》報導,印度衛生部7日表示,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6萬2538例確診,全國確診數達到202萬7074人;另外增加886人死亡,總死亡人數為4萬1585人。

印度目前是全球疫情第三嚴重的國家,僅次於美國、巴西,不過當地衛生部表示,現階段康復人數仍持續上升,確診死亡率也僅有2%,遠低於美國的3.3%和巴西的3.4%。

印度當局為挽救經濟,持續放鬆管制,目前首都新德里已經逐漸解封,但印度政府仍預計2020年經濟將會出現負成長;而鬆綁後的人口流動,無法有效阻擋疫情蔓延,唯有依靠疫苗才有機會減緩。

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 of India)目前正與英國牛津大學合作,在當地進行新冠肺炎疫苗第2、3期臨床實驗,有助印度優先取得疫苗,希望能在今年10月量產使用。

►200ml大容量地表最強護髮神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