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知情立委涉貪案?柯文哲:他是政壇老將一定懂的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針對立委集體收賄案,柯文哲5日晚間與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直播連線時質疑,「這個案子老柯(柯建銘)事前就知道,因為老柯在立法院擋他們,老柯都知道,知道都不講,直接K下去就好了」。對此,柯文哲6日受訪時又指,柯建銘是政壇老將,每個立委在發言背後代表什麼意思,柯建銘一定會懂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五一勞動節暨表揚大會表揚大會,會前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五一勞動節暨表揚大會表揚大會,會前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今出席市政活動時再度解釋說,「柯建銘一定知道當時他們...」,柯建銘是政壇老將、老芋仔,每個立委在發言背後代表什麼意思,柯建銘一定會懂的,「他當時就說,『你們今天提議案,我都知道你們是什麼意思』,看當時發言就是這個意思」。

此外,針對柯文哲嗆聲「好膽公佈競選經費」,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回擊稱他會向監察院如實申報,柯文哲回應,「我跟你講,當年連勝文在監察院申報的競選費用比我還低」。

對於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退黨後,是否有滅黨危機?柯文哲表示,他自己也不曉得,他們為什麼退黨,徐永明退黨,為什麼那兩位要退黨?本來時代力量有三席,林亮君已經退了,現在這兩個退了,所以在台北市議會時代力量已經不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