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刑案要監管帳戶」大膽約警所附近騙百萬 主嫌想跳樓逃被拉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名男子接獲電話「你涉及刑案要監管帳戶」,要求男子領出百萬元交給法院的行政人員,男子領完錢後依約到四平公園交付款項,但事後驚覺有異報警。

警方調查,38歲的王姓男子,在4日接獲自稱假檢警的電話,聲稱「涉及刑案要監管帳戶」,必須將錢領出交給檢察官保管,33歲的袁姓主嫌派出40歲的葉姓女子假冒「法院行政人員」前往收款。

▲▼警方攻堅後發現袁姓主嫌想從窗台跳樓,最後緊急將人一把抓下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攻堅後發現袁姓主嫌想從窗台跳樓,最後緊急將人一把抓下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男子將錢交給葉女後發覺不對勁,隨即跑到長春路派出所報案,警方一聽驚覺就是詐騙,隨即展開追查,最後循線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民宅找到袁姓以及葉姓嫌犯等4人,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嫌犯相當大膽,約在距離派出所外3百公尺的四平公園面交,葉女將所詐騙的百萬贓款運回民宅內集中管理,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掌握藏錢小金庫的位置逮人,警方也在小金庫內起獲現金170萬元,詐騙帳冊以及27張人頭存摺、提款卡等證物。

▲▼警方攻堅後發現袁姓主嫌想從窗台跳樓,最後緊急將人一把抓下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遭詐騙將百萬現金交給葉女,最後警方循線搗破詐團小金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警方4日晚上前往逮人時,先在1樓逮捕葉女以及另名林姓車手,破門進入後又發現袁姓主嫌的叔叔在房間裝睡,還裝傻「發生什麼事」,另一頭1名李男因毒品遭通緝,選擇從3樓跳下從1樓逃逸,最後遭後門埋伏的警員逮捕。

警方進入時,袁姓主嫌也正準備跳樓逃逸,當場將袁姓男子一把跩下,現場還將另外在場的2名男子一並帶回。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警破地下錢莊赫見「澎恰恰」百萬借據 4月通知說明未現身...今宣布破產

YouBike雙載突竄路中熱褲妹甩扭落地...後方小黃險撞!網嘆暑假比鬼門開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