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公主女「不會倒垃圾」 媽1原因代打:我什麼都會!第5天離職...網怒了

▲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30歲畢業妹不會倒垃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給孩子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過度溺愛恐怕反害了孩子!一名女網友感慨,日前來了一位新同事,30歲卻什麼都不會,連倒垃圾、燒金紙都沒碰過,神扯的是,第三天她的腳受傷,還是媽媽現身代打上陣,直到第五天秒離職。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感嘆「萬一媽媽走了,她能活下去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一位女同事剛報到(簡稱甲女),因工作性質是服務業,公司時常會燒金紙,結果請甲女卻不知怎燒。好奇心驅使下,原PO詢問,「妳是天主教嗎?」甲女竟回應「我媽媽說,我只要乖乖念書就好!」臉上三條線的原PO,只好教學摺起來比較好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天,原PO與甲女被輪到倒垃圾,一起走去小倉庫時,甲女脫口而出「這個我不會...我媽媽說我只要乖乖念書就好!」原PO傻眼反問,「妳在家從來沒有做過家事?」對話如下:

甲女:我從小媽媽不會讓我做家事,只要我乖乖念書就好!

原PO:那妳為什麼想出來工作?

甲女:因為我在家也沒什麼事做?很無聊!

到了第三天,甲女與媽媽一同來公司,長輩當眾表示「我女兒今天腳在痛..沒辦法做事,我今天來幫我女兒代班,服務業該做什麼我都知道!」語畢,開始掃地、拖地、擦玻璃,動作相當熟練,一直忙到下班,而甲女就一個人坐在員工休息室玩手機。

下班時間一到,媽媽趕緊帶著女兒回家,不忘熱情向同事們說再見,讓所有人刷新三觀。怎料到了第五天,甲媽媽突然打來替女兒辭職,表示「孩子不習慣服務業要常常站著」,至於薪水部份,也是甲媽媽前來領取。

▲▼ 女同事不會打掃,第三天腳痛,媽媽現身代班(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譏笑,寵成仙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替甲女的未來人生感到堪憂,「保護過度的小孩,她媽千萬要長命百歲啊」、「 這甲女基本上未來應該廢了吧」、「重點是書也讀不好吧」、「白活了30年,往後人生也別活了」、「那請她媽就好了,甲女是來亂的」、「到底怎麼錄取的也是很好奇」、「那以後嫁人是不是也要過去幫她做婆家的事?連初夜也要媽媽教,天啊!這世界會有這種人」、「慈母多敗兒」、「太猛了,可能家境富裕 媽媽又寵過頭吧,怎麼不自己創業啊,才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