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包仔師胚芽意麵」新營創立超過60年 黃偉哲也掛保證推薦!

▲台南「包仔師胚芽意麵」新營創立超過60年,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台南市長黃偉哲都掛保證推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包仔師胚芽意麵」新營創立超過60年,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台南市長黃偉哲都掛保證推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包仔師胚芽意麵」新營創立超過60年,陪伴許多在地人長大,招牌胚芽意麵,只有新營才吃得到,是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最愛吃的早餐,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掛保證推薦!

黃偉哲指出,摻入小麥胚芽的意麵,有一股特別香氣,麵體滑溜,吃起來Q彈有嚼勁,把店家淋上的自製豬油肉燥拌開,麵條與肉汁均勻融合,豬油的香氣讓人吃進一口就停不下來,非常涮嘴!賴惠員也相當推薦餛飩湯,餛飩皮也是小麥胚芽製作,每顆都是又大又飽滿,意麵跟餛飩湯是她最愛的早餐組合,也是一天忙碌行程的活力來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辦人倪修燦,1948年從福州輾轉來台,在新營定居,早期在康樂戲院前擺攤賣麵,美味逐漸廣為人知,康樂街裡的胚芽意麵,在新營中正路這邊也有家分店,這塊招牌至今已超過一甲子的歲月,承載著許多新營人的童年,小時候和父母造訪,現在帶自己的孩子來吃,如今包仔師經過二、三代的努力已擁有了分店,期盼讓這份美味傳遞的更遠,成為台南人無可取代的美味記憶。

・PIZZA、炸物、甜點一樣任君挑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