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鄰居! 拿大便塗把手、白膠灌鑰匙孔…桃園婦下場曝

▲桃園市龜山區詹姓婦人今年2月間兩度以糞便塗抹鄰居鐵門把手、白膠灌入大門鑰匙孔毀損挨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龜山區詹姓婦人今年2月間兩度以糞便塗抹鄰居鐵門把手、白膠灌入大門鑰匙孔毀損挨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詹姓婦人與鄰居交惡,今年2月間竟兩度以糞便塗抹鄰居鐵門把手,再以白膠灌入鑰匙孔與信箱鑰匙孔等方式毀損,鄰居驚覺鐵門等處遭破壞毀損,調閱監視器畫面驚覺詹婦惡行報警處理;詹婦在偵訊時矢口否認犯行,桃檢根據警方提供監視畫面佐證,偵結依毀損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69歲的詹姓婦人與鄰居因噪音問題相處不睦,雙方因此交惡,今年2月17、19日,詹婦以糞便塗抺鄰居鐵門把手,還以白膠灌入鐵門鑰匙孔與信箱鑰匙孔等方式毀損,導致不堪使用,鄰居調閱監視畫面確認詹婦所為報警處理。

詹婦在檢警偵訊時均否認犯行,辯稱家中只有她與丈夫居住,家門前並無大門而是走廊,誰都可以走動,至於塗糞便、灌白膠的不是她所為,是檢警刻意羅織罪嫌誣賴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詹婦在案發當天曾出現在隔壁門前,鄰居也指證就是詹婦所為,桃檢5日偵結將詹婦依毀損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三寶女騎士路肩「螃蟹式」左轉 貨車剎車不及撞上推行20米!網嘆司機超衰

►影/桃園2聯結車肇禍! 1撞分隔島擊落號誌桿 1卡陸橋下90分鐘

►桃園市大園區涵洞淹水1米!小貨車慘「泡湯」 駕駛不見人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