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鎖鏈!」郭美江佈道7大金句成追憶...影片點閱曾破300萬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女牧師郭美江2013年憑藉傳道名言「燒毀」、「信耶穌得鑽石」、「斷開魂結,斷開鎖練」,在網路上一夕爆紅。不料現在傳出她不敵癌症病魔,4日上午病逝林口長庚,享壽67歲,令廣大教友、網友備感不捨。

▲▼撿鑽女牧師郭美江又惹爭議,揮寶劍塗抹耶穌寶血驅魔治皮膚病。(圖/翻攝臉書)

▲女牧師郭美江過去佈道金句,曾是網路熱門關鍵字。(圖/翻攝自臉書)

多位教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郭美江7月中旬乳癌轉肺癌,病危住進林口長庚安寧病房,最終仍於4日早上7點09分「回天家」。當晚,香港教會「CRC利河伯教會」也證實此事,「感恩美江牧師在世的美好工作,也謝謝她曾經來港服事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牧師郭美江分享五倍祝福,強調神會掉下鑽石,還說自己已經撿到50幾顆。(圖/Youtube)

▲郭美江病逝林口長庚,享壽67歲。(圖/翻攝自臉書)

2013年12月,一段名為「信耶穌得鑽石」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長約11分44秒。當時郭美江分享自己遇到的「五倍祝福」,稱自己憑藉堅毅信仰,10幾年來「一路撿鑽石」,至今已經撿了50幾顆。

相關片段被剪輯成惡搞MV後,諸如「燒毀」、「網羅」、「Oh no」、「靈的轉移」、「超自然的震動」、「那個雲,那個霧」、「拿聖靈寶劍斷開魂結、斷開鎖鏈,斷開一切的牽連」成為熱門網路用詞,部分影片點閱率甚至超過300萬,引起一陣熱潮。

當時爭議不斷,郭美江低調神隱7個月,直到隔年才復出佈道,但作風收斂不少,也變得低調許多。如今傳出逝世消息,教友備感不捨,也引起網友緬懷,紛紛留言哀悼。

►男女都愛用的神水,全台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