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爸弄丟9000元墳墓尾款!房東「暖心1舉動」惹哭網:先處理孩子的事

▲▼墳墓,墓碑。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老公弄丟的9000元是要拿來付清女兒墳墓的尾款。(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好心的房東總是可遇不可求!一名網友的丈夫日前不小心弄丟了9000元,這筆錢是要拿來付清女兒墳墓的尾款,她著急的在當地社團PO文,希望撿到錢的人能夠趕快歸還。幾天前,原PO的房東忽然找上門,接著就是從口袋掏出6000元的房租退還給他們,好讓夫妻倆能先安心處理孩子的事情,房東暖心的舉動也讓她相當感動,「怎能如此的幸運」。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的老公先前不慎弄丟了9000元,而這筆錢是要拿來付女兒墳墓的尾款,「(因此)我在『當地』社團貼文請撿到錢的人能歸還」。幾天後的下午,原PO的房東忽然在家門外叫著,她應門後,對方竟從口袋掏出6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房東從口袋拿出6000元『我們的房租』退還給我...說這個月不用付房租,先處理孩子的事情」。原PO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房東的女兒在社團上看見她的貼文,雖然彼此不是臉書好友的關係,但經由地址、照片等多重確認後,房東太太便得知了她所發生的事情。

▲▼房產,租屋,套房,租金,台灣,房屋,房子,房東,交屋。(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的房東慷慨解囊,令她相當感動。(圖/取自Pixabay)

對於房東一家人的暖心之舉,原PO覺得相當感動,「回房子後......哭到不能自己,覺得自己怎能如此的幸運...謝謝房東一家人的幫忙」。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回應,「房東好人有好報」、「好房東,你要加油哦」、「這世間還是有溫暖的」、「房東人好好,真的好暖心」、「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願房東一生平安,年年滿租」、「台灣處處有溫情」。

而後,原PO也在貼文處現身透露,雖然已經報警了,「(但是)都沒消息也沒拍到什麼」,目前仍還沒找回弄丟的9000元。

►此生不能沒有的神級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