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鬆綁商務入境「台灣入列」 ANA明起復飛松山-羽田一周2班

▲▼ 全日空一架班機停在羽田機場。(圖/路透)

▲全日空8/3起復飛台北松山-日本羽田航線,每周一、五各一個來回航班。(圖/路透)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日本政府先前宣布將與12個國家就境管鬆綁措施展開協商,其中包括台灣,對此,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也盼早日促成本案。有鑒於日籍旅客來台進行商務差旅以及在台日人返鄉需求,全日空(ANA)也自8/3起復飛台北松山-東京羽田航線,一周2班。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各國紛紛祭出邊境管制措施,ANA也暫時停止飛航台灣。隨著日本政府有意鬆綁台灣商務入境,ANA考量日籍旅客來台進行商務差旅以及在台日人返鄉需求,自8月3日起,於每周一及每周五使用波音787-8客機復飛台北(松山)-東京(羽田)航線,航班號碼為: NH852(松山→羽田)/NH851(羽田→松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a,全日空,日本機場,日本防疫。(圖/路透)

▲ANA自8/3起復飛台北松山-東京羽田航班,一周2班。(圖/路透)

為了維護今後所有搭乘ANA的旅客健康,ANA表示,將致力於推動安心搭乘方案「ANA Care Promise」,打造空中防疫新生活,讓所有旅客在最安心的情況下,享受更勝以往的舒適的空中之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