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妹「被騙上床懷孕」離婚男每週都要:會負責!8千人看完反罵爆

▲學生妹,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國二妹懷孕,結局傻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妹才國二就被搞大肚子了!」一名網友透露,妹妹與男網友偷嚐禁果,事後男方搞失蹤,謊稱與朋友出國玩,氣得爸媽揚言提告。事後,妹妹還幫說情,「男友對我很好」,讓原PO看不下去,解釋真相「他只是想上妳!」正當劇情正高潮時,結局卻歪樓了,底下網友大罵「吼~認真就輸了!」

最近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瘋傳一篇超冗長故事,內文提到4個月前,讀國二的妹妹在手遊認識男友,兩人才聊3周就相約摩鐵見面,隨後每個週末都相約愛撫。直到日前,妹妹才向家人坦承月經3個月沒來,「我媽一度氣到想辭職在家管我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透露,男生30多歲離過婚,因前妻無法接受他時常發酒瘋,原本他說會負責到底,也會來家裡提親,豈料如今搞失聯。爸媽知情後,氣得衝到男生家樓下質問,男方卻扯謊剛回國,強調正準備要打給妹妹。

爸媽打量男方外貌與住家模樣,根本認為對方在胡扯,「看起來窮酸樣又住套房,哪來的錢出國玩?」只見妹妹傷心一直啜泣,原PO只好當垃圾桶安撫情緒,同時也要妹妹出去聊聊散心。

只見妹妹還是替男友說情,「他對我很好」,而原PO拉回殘酷現實面解釋,「他只是想上妳」,此話一出不得了,妹妹暴走摔壞iPhone 11手機,「整個螢幕都破裂,而且都一條一條的,沒辦法觸控」,結果劇情超展開!

看完近600字故事後,原PO才真正切入正題,「我想問問FB的朋友們,有知道板橋附近哪裡可以修iPhone11螢幕的店面嗎?便宜的就好,感恩!」

▲▼ 妹妹懷孕,結局氣炸(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狂翻白眼!(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超跳TONE的結局,讓底下近8千名網友轟樓反罵,「害老娘很認真的看完,準備開譙,結果只是要修手機」、「換我想衝到你家樓下撞門了」、「認真就輸了」、「這種文流傳好久了說」、「林爸以為要介紹婦產科,結果是要找修手機店」、「現在流行問人修手機,都要先繞一大圈的嗎」、「我忘了這裡是報廢,還很認真看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