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運將只繞台北車站 小黃當掩護「兼差賣毒」家中搜出40萬

▲▼男子涉嫌利用小黃當掩護販毒,最後在新店遭警方逮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涉嫌利用小黃當掩護販毒,最後在新店遭警方逮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計程車運將,竟然趁大夜班載客之際賣毒,運將落網之後坦承,因為大夜班開計程車,遇到臨檢站通常都會放行,所以乾脆利用計程車當掩護做起販毒生意。

警方調查,40歲的洪姓運將,因長期從事大夜班開車賺錢,精神不濟時就會吸食安毒提神,且常常遇到同好在深夜調貨,乾脆直接做起賣毒生意,23日上午在新店遭逮。

警方指出,當時鎖定洪姓男子開車販毒,追查之下發現洪參加無線電車隊,卻以手機聯繫客人、在台北車站載客,但僅在大同、中正區並未離開,才發現男子涉嫌以小黃當掩護販毒。

警方在男子車上起獲安非他命,在家中搜出258公克安非他命以及搖頭丸,另外還有40萬元現金,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洪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大夜班開小黃,遇到警察臨檢時比較不會被攔查,所以乾脆做起販毒生意賺錢,最後仍遭警方逮捕到案。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尾隨捲髮正妹進電梯「襲胸快閃」 噁男竟辯:心情不好

男大生騎車撞死老翁 家屬PO網:連安葬費都沒辦法出...遭網友圍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