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突然暴斃!2歲與4歲女兒受困車上 被34度高溫活活悶死

媽媽突然暴斃...2歲與4歲女兒受困車上 被34度高溫活活悶死。(圖/翻攝自Facebook)

▲母女3人失蹤後,被人發現陳屍在車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母親疑似因為嗑藥過度突然暴斃,導致同在車上4歲和2歲女兒受困,一天後被人發現因為車內高溫活活悶死,母女3人一同在車上身亡。

警方23日上午10時在達拉斯(Dallas)法默斯布蘭奇(Farmers Branch)一輛停靠在路邊的休旅車中,發現失蹤的31歲女子錢伯斯(Natalie Chambers)以及4歲女兒伊莎貝爾(Isabel)和2歲女兒伊莉絲(Elise)的遺體,3人最後一次出現蹤影是在22日早上8時,錢伯斯原本預計載著女兒從位於福尼(Forney)的家前往葡萄藤市(Grapevine)與朋友會合,一同參與遊園會活動,然而後來人卻一直沒有出現。

死者親友報案時表示,錢伯斯過往曾有吸毒以及酗酒問題,近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躁鬱症發作,很擔心失蹤後發生不測,便於當日下午報警。警方調閱監視紀錄器顯示,該車輛24小時內沒有任何人靠近或下車,而當天溫度高達華氏93度(約攝氏34度),初步判斷2名女童在錢伯斯死亡沒多久也跟著身亡,詳細死因目前仍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