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宣布終止公視「國際影音平台」委託案 後續政策推動方向不變

▲公共電視董事會目前處於看守期,卻傳出公視未報備董事會就接受指示開辦「國際影音平台」。(圖/ETtoday資料照)

▲文化部宣布終止公視「國際影音平台」委託案。(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公視董事會日前召開臨時董事會,針對「國際影音平台」計畫討論,最後雖以11票對4票通過,不過爭議聲浪不停,文化部今(29日)發2點聲明表示,將終止有關「國際影音平台」委託案。

文化部2 點聲明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文化部感謝公視董事會的肯定及支持,以11票對4票通過「109年發展國際傳播數位計畫」前導專案。惟為避免爭議擴散,經審慎完整的評估,文化部今(29)日發布終止有關「國際影音平台」委託案。

2、「國際影音平台」受各界期待及關注度極高,文化部後續推動本案政策方向不變,文化部將持續徵詢各界意見,尋求最佳之執行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