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頭頂忽下「冰沙雨」氣炸!年輕妹手滑秒轉身閉金口 店家霸氣處理被推爆

▲▼新北市土城的「石二鍋」土城中央店,因租約到期,將只營業到8月底。(圖/記者張菱育攝)

▲石二鍋店員的處理方式讓不少網友大讚。示意圖,非本文當事店家。(圖/記者張菱育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石二鍋的冬瓜檸檬冰沙深受不少民眾歡迎,但如果「從天而降」,恐怕不但不降火,還會讓血壓瞬間飆高。這名網友日前到石二鍋用餐時,明明好端端的坐在位子上,卻被一名20多歲的小姐搞到全身都是黏的,雖然對方不是故意的,但事發後卻視若無睹,假裝沒事的回到自己位子上,直到店員詢問後,才願意開金口道歉。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她開心的到石二鍋用餐,菜才剛上齊,竟忽然遭到冬瓜檸檬冰沙「從天而降」的攻擊。原PO轉身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不慎手滑,所以將整杯冰沙摔到地上,進而讓附近的6人全部中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當時情景,除了先生的背部和頭髮全被噴濕,「最慘的是坐我斜對面的先生,因為距離最近,整個背跟頭髮、褲子也都中標」。而最令原PO氣到跳腳的是,這名女子闖禍後,只投以冷冷的眼光,「沒道歉,也沒找服務人員處理現場,裝作沒事的回到她的位子坐好」。

▲▼生氣,憤怒,罵,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名女子打翻飲料還緊閉金口不道歉。(圖/取自Pixabay)

原PO表示,一直到大家開始拿衛生紙收拾殘局,並有店員前來關心後,那名女子才被「請」過來道歉。原PO認為,就算這名女子不是故意的,但「馬上道個歉應該沒有這麼難吧」,還好她後續也沒有其他行程,能直接返家沖洗,不然全身都是黏的,一定相當崩潰。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怒轟,「我會當場發飆耶!你們教養真好」、「還要被服務人員請過來道歉更加丟臉」、「換六個人各拿一杯去灌在她頭上」、「真是有夠沒禮貌,起碼也要道個歉吧」、「直接再來一杯潑回去,反正她不道歉妳也不用客氣」、「臉皮真厚」、「換我去倒一杯手滑她」。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店家的後續處理,「店員還找兇手來道歉耶」、「店員請肇事者來道歉,處理得很好」、「還好火鍋店處理得當」、「店家態度很讚呦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