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停在教職員專屬車位…他還嗆老師「白癡!豬狗不如」 法官判入獄

▲▼停車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硬要停教職員專屬車位,還對老師嗆聲,最後被判拘役30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將愛車停進三峽國小的教師專用車位,幾名老師見狀便上前規勸,但男子不理會,堅持把車停在該車位,一名老師準備上課,轉身離開時說,「無法與文盲溝通」,男子聽了惱羞成怒嗆,「白癡!豬狗不如!」結果雙方互告鬧上法院,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男子拘役30天;老師則無罪。

據了解,罵人的李姓男子坦承嗆聲,但又辯稱,「只是發洩情緒,我沒有在針對誰,我是在對我的車子講話」但目擊的老師們則打臉此說法,「當時兩人是面對面在談話」

至於說出「文盲」一詞的陳姓老師則解釋,「看到李男把車子停在專屬停車位,我上前與他溝通,告訴他上面有很明確的『三峽國小專屬停車位』的牌子,李男就一直要我去找管理員,後來因為我要上課了,我就轉頭離開說我沒辦法跟文盲溝通,我認為他沒辦法辨認『三峽國小專屬停車位』這幾個字,並非毫無來由的辱罵。」

法官認為,李男的說法顯屬事後飾責之詞,不足採信,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30天;而陳姓老師會上前規勸,是為了捍衛教職員租用停車位的權益,雖口出「文盲」,但其主觀上並非為了損及李男名譽,判無罪。

「鍋寶萬用氣泡水機」原價8780元,特價2490元輸入折扣碼「her2290」再折200元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