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客人到齊才帶位」爆爭執 店家po影片罵「奧客」「台灣刁」涉洩漏個資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經營泰國蝦餐廳的董姓店長,因為去年有陳姓一家人到設於百貨公司的分店用餐時,在門口與店員為了用餐人數未到齊,無法帶位入座等因素發生爭執,陳家人上臉書粉專批評店家服務態度,董女接連回話罵陳男「謝絕奧客」、還將店內監視器po上網讓網友公評「台灣刁」,台北地檢署23日依公然侮辱、洩漏足以辨識身分的個資等罪起訴董女。

▲京華城人潮。(圖/記者蔡惠如攝)

▲原本在京華城內開設泰國蝦餐廳的董姓店長因為po監視畫面罵客人「台灣刁」被起訴。(圖/資料照)

陳姓一家人是在2019年10月初,到現已結束營業的京華城百貨公司內泰國蝦餐廳用餐,因店家堅持4位用餐,要全到齊才能入座,陳家先到的2人被擋在門外,雙方起了口角,最後陳家終於到齊用餐,隔天就在餐廳粉專上抱怨遭遇。

董姓老闆娘看到負評,立即回文表示本來就謝絕「奧客」,之後又po一篇文章,直接附上陳家人消費時的店內監視器畫面,說要讓網友看看「台灣刁」,陳家人憤而提告後,檢察官認定董女po文用字已經構成公然侮辱,監視畫面影像完整呈現出陳家一家大小的容貌、特徵,足以使人辨識身分,也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因此依法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俄羅斯小三「需索無度」人夫拒再養 上市公司女主管驚收老公不雅照

1枚指紋被認定是「靠肉體升官」黑函藏鏡人 教官控教育部副司長誣告

網紅女醫發總統春聯酸「憨粉」 網友回嗆「陰粉都這貨色」挨告妨害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