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到彰化將三倍券花光 店家直誇:人比電視上年輕很多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總統蔡英文28日到彰化視察地方產業,前後任縣長魏明谷及王惠美陪同,除了廟宇參香祈福外,也到彰化市品嘗在地有名肉圓小吃,用振興現金券消費買伴手禮,與店家做近距離接觸,展現親和魅力,讓店家笑著誇讚:總統一點架子都沒有,人也漂亮,也比電視上年輕很多,更期盼總統能常常到彰化。

▲總統到彰化消費3倍券。(圖/記者唐詠絮攝)

▲總統用手比花了700元3倍券。(圖/記者唐詠絮攝)

▲總統到彰化消費3倍券。(圖/記者唐詠絮攝)

▲總統到彰化店家消費3倍券。(圖/記者唐詠絮攝)

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縣定古蹟彰化開化寺參香祈福,彰化縣長王惠美也以地主的身分與各級民代不分黨派陪同參拜祈福,彰化市長兼任寺廟管理人林世賢等人與會,共同為台灣祈福,祈求彰化開化寺主祀神明觀世音菩薩庇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總統到彰化消費3倍券。(圖/記者唐詠絮攝)

▲總統到彰化與店家合照。(圖/記者唐詠絮攝)

隨後一行人前往彰化市陳稜路商圈視察兼消費以促進地方商機,並在彰化在地商家「舞鏡大叔賣泡芙」店、肯納兒烘培坊使用三倍券消費做愛心,也買了隔壁的糯米炸,並享用知名的阿璋肉圓,離去前還豎起大拇指,直誇肉圓好吃。

▲總統到彰化消費3倍券。(圖/記者唐詠絮攝)

▲店家老闆拿出與總統合照簽名。(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惠美感謝總統選擇來彰化將她所剩的消費券700元全部花光光,也把握機會向蔡總統爭取三項彰化重大建設,包括二林精密機械產業園區、彰化市鐵路高架化計畫、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彰化,並在現場將資料轉給蔡總統,希望蔡總統能多多關照彰化重大建設,期盼能有所突破。

▲總統到彰化消費3倍券。(圖/記者唐詠絮攝)

▲總統豎起大拇指誇肉圓好吃。(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惠美同時也利用機會向總統報告,在過去一年多彰化多了100多個長照點,長照不是只有將日照中心放在一起,而是可以將社會福利、社會安全網也一併整合在社福大樓,總統聽了非常讚許。

在家就能做「不發胖」網美飲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