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旁68公尺!南投開出威力彩頭獎 「大運發」老闆超淡定曝彩迷身分

記者柯振中/採訪報導

威力彩終結史上最長47連槓,31.2億頭獎2人中獎,獎落台北市大安區、南投縣竹山鎮的彩券行,兩注各分得15億6,247萬元,扣稅後實得約12.5億元,也創下單注獎金史上第八高紀錄。對此,竹山鎮開出頭獎的「大運發商行」老闆指出,他們的商店相當靠近紫南宮,大多都是香客來買的,這幾天包牌、買的人愈來愈多。

南投竹山紫南宮。(圖/記者謝孟儒攝)

▲南投竹山紫南宮旁的彩券行開出頭獎。(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竹山鎮開出頭獎的彩券行是「大運發商行」,葉姓老闆受訪時指出,剛剛接獲台彩公司消息,得知他們店開出頭獎,實在相當高興,他們的商家距離紫南宮只有5、60公尺左右,許多香客會到紫南宮拜拜,接著又到他們這裡買彩券。

葉姓老闆說明,隨著獎金愈來愈高,他們的生意也愈來愈好,包牌的人特別多。至於有沒有印象是誰中獎,葉姓老闆則說,由於近日真的太忙,根本沒空去注意到底是誰買的,最近也沒有出現徵兆。

依據Google Maps的路線距離來看,大運發商行距離紫南宮只有68公尺的距離,甚至在門口就能看見紫南宮。竹山紫南宮位在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宮內供奉土地公,以借發財金來錢滾錢聞名,由於日久成習,信眾日漸增加,廟方也成立管委會開始管理。

►資生堂晚安凍膜超殺650元!厚敷睡一覺就變美

▼紫南宮彩券行開出頭獎。(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紫南宮彩券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