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沒聽到鳴笛!高雄救護車與計程車路口擦撞 醫護人員腳部挫傷

▲▼ 救護車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救護車經過路口與計程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27日凌晨1點多,高雄市區發生一起救護車與自小客車的擦撞意外事故,這起車禍事件發生在九如、大順路口,當時駕駛救護車的張姓駕駛,開車從大順二路直行,和另外一名蘇姓駕駛開的計程車發生擦撞,救護車右前車頭、計程車的左側車身有明顯擦痕。

▲▼  救護車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救護車經過路口與計程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事故當下,救護車有名警笛、閃警示燈,但計程車駕駛疑似一開始沒有注意到救護車釀禍,他向警方表示,自己開到路口時,才注意到有救護車鳴警報器闖紅燈,想閃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進而引發事故!而這起車禍,也造成救護車上的救護人員以及計程車司機左腳挫傷、幸好車上74歲的的骨折病患沒有受到車禍影響額外再受傷。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