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辣一幕!直擊南部妹子「穿比基尼騎車」超豪放 1.4萬人激動:求正面

▲▼南部妹子騎車穿比基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墾丁人說這景象在當地很常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最近這幾天高溫動輒飆破35度,但比豔陽更火辣的是南部妹子!一名男網友貼出4張照片在臉書引起轟動,他開著大卡車停等紅綠燈時,前方有4名機車騎士,其中3名妹子直接穿著比基尼騎車,姿態相當自然大方,但頭上還是戴著安全帽沒忘記安全,如此衝擊又矛盾的景象讓網友們全嗨了,直呼「馬上叫車南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國境之南的夏天就是要醬子!」前方3名騎機車的辣妹膚色黝黑、體態穠纖合度,穿著比基尼讓每一寸肌膚沐浴在南台灣的陽光下,光看背影就讓人移不開視線。最逗趣的是,畫面右方還有一名穿著藍色防曬衣的女騎士,全身包緊緊超怕被太陽曬到,下半身也穿黑色長褲,手套、脖圍樣樣來,和旁邊3名妹子的清涼風格形成強烈對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一天就吸引1.4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本日最棒的貼文」、「求正面」、「我決定到恆春養老」、「小琉球跟綠島的路上也是這樣,超養眼」、「如果接近墾丁的話,很多都這樣欸,之前去滿街跑都是比基尼辣妹」、「她們機車踏板上好像都放置著蛙鞋~~應該有水上活動。」

網友提醒,這樣穿雖然很涼快,但防曬工作還是得做確實,「這個100%曬傷,超痛」、「看就覺得屁股好燙」、「會疼好幾天,然後跟蛇一樣蛻皮」、「這樣根本更熱,皮膚直接火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